沒錯沒錯
又是保齡球
拜王沙拉半夜才再找人打球
我整個就被她累的半死
打完當天還不能睡覺熬到天亮看賽車
我的天阿
她真的很妙
要去哪要做什麼都是當天在說的
完全不來一點預告

當天蔡姐嚕咪還有我們兩個
就這樣半夜跑去打保齡球
發現大家都很愛屁
一直說自己有多強有多厲害
可以打多高分
尤其王沙拉
是不是開球大概五次你都洗溝
搞的大家好尷尬哈哈哈哈
阿不是都說自己好厲害
又還有人一直在怪是誰帶賽
結果後來還不是可以在你那道打全倒
搞到大家最後一直互相怪來怪去

後來還說會打撞球
結果是不是最後搞到大家都在搞笑
技術球根本沒人會打嘛我看
所以最後犧牲演出
哈哈哈哈
累死我了

拜託沙拉下次要約這種費精神的活動請早
搞的我現在左半屁股走起來都痛
天阿
年紀一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