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瘋狂於史瑞克系列
要去看這部片前
我和沙拉還跑去租回第二集來看
史瑞克真的是一部很讚的卡通
知道史瑞克還會再出第4甚至第5集就覺得開心



但是每次看到Fiona我都會覺得
其實她可以選擇跟史瑞克一起變回人類
雖然我也只是說說
不然怎麼還會有史瑞克的電影出現
不過就是會覺得看到Fiona跟其他公主站一起

好怪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次雖然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總覺得片長太短了吧
根本不像電影
跟沙拉久安看的時候
就到大概快結束的那邊
我整個就納悶還可以演什麼的時候
就結束了
我的天阿有點被嚇到


好喜歡薑餅人
他超可愛的拉
害我一直笑
還有小木偶那段也不錯
真的很白痴

其實看史瑞克3有小失望
除了片長太短之外
也沒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笑點
都是一些小細節
是真的很好笑
要注意那種小地方
我看完已經問過好多人了
都沒有人看到我看到隱形眼鏡破掉那段
真的很妙很好笑
連那種小地方
娃超酷



很喜歡卡麥蓉
現在看到Fiona就會想到他
看到她就會想到Fiona還有霹靂嬌娃拉
聽他幫他配音覺得很好笑
她的聲音超好聽的
特別是笑聲
雖然配音員都是一堆大咖
可是就對他覺得特別深刻
當然是還有艾迪墨菲配的驢子
加上這次新加入的Justin
超酷的
史瑞克的小孩在裡面也很搶戲耶
他們長的真的太有喜感

史瑞克3大家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