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就再說有一個地方是自己投幣然後自己洗車的
想過很多種情形
昨天蔡小超帶我和沙拉去的時候
真的有被嚇到
那個地方真的還不賴

我們三個停並排
蔡小超就在開始教步驟
那邊還有地方可以給你上網喝茶吃東西
我們先去買了一些必要用具像海綿阿什麼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蔡小超一直介紹有用的東西
偏偏我超愛一些看起來很好笑的但不見得實用的東西

後來真的發生好多好笑的事
我的車是裡面最小的
所以一下就用水沖沖好
我就開始準備要噴泡沫
跑去跟沙拉拿10快錢投幣的時候
他們都還沒發現我有事會發生
果然
我把錢投下去的時候另一手還緊緊握著噴槍
10塊錢一投下去
我眼前整個一片空白
另一枝水管開始噴泡泡出來
因為力量很大
她開始在地上瘋狂噴
我這個人一遇到這樣一直站在原地尖叫
什麼都不會做
後來還是蔡小超幫我把水管抓住的
當我在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全身都是泡泡
媽阿
就看他們兩個一直在笑我

開始在抹車子的時候
因為剛剛浪費了一些時間
導致於車身另一邊沒泡泡
我就跟沙拉說
可不可以幫我噴一點泡泡
當時他是背對我的
當我一講完
我就發現我錯了
因為我站在我的車子前面
沒錯
莎拉說那時快
一翻過來對著我身上猛噴
她後來依看不對勁
就一直再假裝沒事
天阿
她真的很機車
我的身上頭髮又再度都是泡沫
很好阿
洗車搞到這樣
我真的差點瘋掉

不過說真的
自己這樣洗車以後
才知道每次給別人洗他們有多辛苦
哈哈哈哈
雖然很累
可是趣味性十足阿
下次我要去洗之前
要帶苦工一起去
那就是徐小儀
哈哈他那麼強壯一定耐操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