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F1在美國站開跑
本來想說大概是一點的比賽
結果應該是因為轉播棒球還是什麼之類的
出現延播
真的快氣死了
延播到六點
姑爹睡前還叮嚀我一定要叫他
哈哈哈
所以我開始死撐
東摸摸西摸摸
到了六點去看電視
居然在播高爾夫
都要瘋了
最後乾脆開車出去買早餐吃
太想念蛋餅了我

回來以後一按
才發現賽車真的在播好險才開始沒多久
趕緊叫姑爹起來一起看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很失望
法拉利一直在美國加拿大都該要有好的表現
但他們在這裡甚至是上一站都跑不贏邁凱倫
怎麼會這樣
和姑爹一直討論
最後絕得問題跟輪胎很有關西
從今年賽季開始
全部11個車隊統一使用Bridgestone的輪胎
前兩年的罷賽事件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覺得Bridgestone一直都在這種高速的比賽中
優於之前的米其林輪胎
不過這都不是藉口
既然別人可以速度平均快這麼多
為什麼法拉利做不到
Kimi再Q3做出最快成績排行第一的時候
我開心的拍手
可是就聽到姑爹說
"沒有用的 是因為Hamilton還沒跑完"
果然一過終點
邁凱倫兩名車手馬上分別做出一快二快
最後的結果還是排在邁隊之後的法拉利
我開始慶幸
好險只跑輸邁凱倫
步要最後連BMW都跑不過
天阿
一定要走到這種地步嗎
Kimi你的速度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