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凌晨跟姑姑去中醫
雖然是凌晨
可是我跟姑姑還依附精力充沛的樣子
哈哈哈這可是我們的活動範圍耶

中醫大叔先幫姑姑看吧
一把脈就說
"你是要去拯救地球嗎"
姑姑整個聽不懂
她又再說了一次
"你一定是要去拯救地球的吧"
她問姑姑為什麼每天都不睡覺要熬夜
生意有做那麼大嗎
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拉
心裏OS"哪有做什麼生意阿醫生你真愛開玩笑 她天天都打麻將阿"
哈阿哈哈哈哈
我一直等姑姑會講什麼
她就是一直尷尬的笑
我的天阿
我猜也知道他不會這樣跟醫生說
總之呢醫生就一直叫他是超人
因為他跟超人一樣
一下飛這飛那很累很忙
身體都顧不好了
接著換到我
姑姑跑出去看賽車先
醫生就問我
"你姑姑真的這麼忙喔"
喔天阿喔天阿
我真的好想講喔呵呵
可是怎麼可能呢我說了會被姑姑揍吧
我只好笑笑的點頭
"恩恩對阿他真的很忙很辛苦"

一把我的脈
"那你就是超人的後代嘛 現在每天都還要讀書是不是"
我的天阿我受到報應了
姑姑剛好進來聽到這一段
一直笑喔
不過我覺得他也不會破我的梗
哈哈哈
我只好一直尷尬的笑
就說嘛
我們兩個超心虛的阿
因為根本就是自己造成自己身體那麼差
還一直互相笑來笑去

不過中醫大叔真的很厲害耶
她整個就一把賣什麼都說的出來
太強了拉
我要乖乖吃藥
把身體用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