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我覺得這怪不得別人
因為我們平常太懶了
可是國文老師真的好煩
她平常給我們看電影
看完寫心得報告就算了
你知道嗎
最近在寫詩詞
看完臥虎藏龍要幫臥虎藏龍自創歌詞
意思就是
要幫這部片寫一首主題曲的感覺
請問一下是不是太好笑了拉
接著給我看一篇依個男生力爭上游的故事
看完也叫我們幫他創作一首歌
現在大家都要去當創作人了是不是
還是要準備去和人搶飯碗
我的天阿
大家來上上我們的國文課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笑了
邊看電影他會邊跟著解說
"來 有沒有看到 這樹還有這個色彩的搭配 是不是有種意境"
希望他去電影院看電影部要是我很討厭遇到那種人
總之真的很累一堆東西
今天Corrie的課還要辯論
辯論耶
我的天阿一定會瘋掉
還要準備好多中翻英
場面一定會乾掉的
而且今天法學也要上台報告
期末真的好煩喔
明明上學期就沒這麼累嘛
真是的
昨天忙到四點
我都快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