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沒錯 又是賽車 哈哈哈哈哈
上週的英國站 Kimi寶貝終於上頒獎台了
天阿 第三名 但也不錯 畢竟我說 他沒有依台好車子
但是問題 現在和姑爹看賽車很緊張
因為老實說 就哪幾個車手車隊在拼
Shumi難免和Kimi一起比 我是Kimi賓士 姑爹適法拉利的
那天出Pit shumi跑在Kimi前面 戰術運用派上用場
法拉利指用了6秒多加油 天阿 姑爹依職開心的說好
好啦 只有我很難過 但是沒關西 我說了 Kimi車不好
沒有再幫她找理由 只是這是事實 但我可以說 他還是用心在開車
他也很想快一點 但是他的車沒辦法讓他這麼做

天阿 明年Kimi的何去何從還是個大問題
雷諾不息多少錢想挖他 對 不息多少錢 那有多多 你們知道嗎?
法拉利開出好幾千萬美金也想要Kimi
天阿Kimi你很酷

大家認識他一下 雜誌上寫他寫的我都快哭了
他不像其他車手 優先考慮錢多少
他要的很簡單 只是依台好的車子 有沒有能力拿世界冠軍的車子
他要的很簡單 就算錢很少但你的車子能證明你有能力拿冠軍
他也會加入 說不在乎錢不可能 但對Kimi來說
現在是有可能的 他已經2次和世界冠軍差身而過
天阿 他是一個有價值而且速度很快的車手

唉呀 你明年會去哪裡呢?
我希望你去法拉利 不要去雷諾 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