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部片

不光光是因為男主角
雖然這也是吸引我很大的地方
一開始真的是為了他來看的
姑爹也為了某個原因
他想看看霍普金斯在裡面開的那台車車
真的是酷斃了
要去看電影前
莎拉和姑姑還有點不情願吧
因為他們沒什麼動力

真的覺得她好有魅力喔

整個就是帥呆了
再看手札情緣的時候就覺得好喜歡他
後來就很少看到他的電影出現
聽說他限在還有三部片在拍
好期待了我
加上他在裡面的角色
從一開始到後來
覺得他都演的很好耶
不錯不錯

因為這種片子就好像是我平常看的CSI
就是那種推理的感覺
所以一看完出來
我就很開心
平常看完電影小Le都會問我問題還有沙拉
他們不是看不懂就是會有些小小小的地方要問我
有時候我還真解釋不出所以然因為那是給自己想像的
可是這片一看完
我就跟他們說
來八盡量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好多東西csi裡都有看過
彈道分析阿 槍和彈道的吻合阿
所以看完有莫名成就感
這部片我覺得還不賴耶
一開始以為只有演員吸引我的說
沒想到哈哈

看了有一段時間了
昨天大家在車上討論電影
小貓難得也去看了瞞天過海
我們討論到超激動
後來我馬上跳破綻這個話題
一直說有多好看多好看之類的
一片安靜
小貓說"不好意思 我們都沒人看過 所以不能參予你的話題很抱歉 找個大家都知道的吧"
整個就很機車阿
不過真的好好看拉
不然不然蔡姐你去看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