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變很差
很不耐煩
抱歉我知道妳們知道我是說給誰聽
朋友們
我最近不是極悶就是極嗨不然就是極暴躁
雖然我一直說我憂鬱
但你們都還是選擇相信我是躁鬱了
哈哈哈
whatever
一句話飛過來
我也可能把他解釋成其他意思
開心變成生氣 搞笑變成難過
心裡面堆太多東西了吧
所以才會這樣
很多事變的很沒動力
明明就是開心卻告訴自己這不是開心
我看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日子一樣再過時間依樣在走
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依樣
可是我
每天一個人最後睡覺最晚起床
看事情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也很像這樣
簡單就好
誰不喜歡簡單
媽阿
我又說到哪去了
總之
最近太多事了
口氣不好了態度不好了脾氣不好了
是要該重返江湖為非作歹了
不想要開心的很虛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