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整場都能發出驚呼聲的一場比賽

因為去看中醫的關西
你們都沒聽錯
掛號掛到凌晨一點
那時候也剛好是我賽車的起跑時間
只能說快氣炸了
沒看到最精采的起跑
聽說Kimi又是為了閃躲一個白痴
掉了很多個位置
他總是這樣災難不斷

在看排位賽的時候
我和姑爹就一直輪流說著這個賽道有多危險阿之類的
位於加拿大蒙特婁的這一站
車手Villeneuve他爸爸當然也叫Villeneuve
就是在練習賽中身亡的
因為高速的這個賽道
很容易在高速的情況下通過彎道撞上護欄
排位賽的時候就有很多車手發生意外
排位塞也是在我哇哇叫的情況下比完的
整個就是太刺激
邁凱倫又包辦了頭排
變動的是Nick搶到第三
法拉利分別排第4和第5

在這個很多意外會發生的賽道
考的就是團隊的應變能力
不可能再有原本擬定的戰術派上用場
因為什麼樣的情形會發生都沒辦法預測

回到家的時候
都已經跑了快30圈了
一坐下來就是黃旗加SC
黃旗結束後不久問姑爹是誰發生了意外
我剛問完
馬上發生我看賽車這幾年來我看過最可怕的意外
Kubica整輛超纖衝撞護欄再穿過賽道翻轉了一圈最後又撞上另一邊的護欄
整個呈現側邊立著的狀況
那時候看著還坐在車子裡面的他...完全不會動
我的媽阿
我整個就嚇傻了
好可怕好可怕
一直看他重播的畫面
衝撞的速度加整個距離
我的天阿
真的希望他沒事才好
因此黃旗加SC再度出現
接著還有紅牛的出局也不斷讓SC出來
在每個車手都沒辦法領先太多的情況下
排位最後幾名都能爬到前幾名
就因為種種的意外加SC的出動
最後還讓WURZ站上頒獎台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想他也沒辦法想像的事吧

今年的新規定
SC在場上的時候
不能進站去加油或換胎
因為有太多車對會藉著SC在場上的時候叫車手進站加油
因此破壞了原本的名次
所以大家今年在SC出來的時候
都還能保有原來就在場上的位置
只有在大會開放進站的時間才能進去加油
出來的時候也該照著號誌燈的指示
這一站有好多車手因為不照號誌被罰得來速
包括Alonso Massa Rosberg
甚至Massa還不理會這個處罰
最後是背叛黑旗出場
那時候逞罰一出來
我還先跟姑爹說
"car5要被罰"
法拉利車隊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在幹嘛
最後不理會變成了直接取消比賽資格
我的天阿
Massa甚至有可能跑前3拿積分
法拉利團隊一定是睡著了
Davison也是
有看過進站加油的時候沒人出來的情況嗎
我們都笑超大聲
因為太瞎了
雖然是他自己意外造成
但團隊不隨時要做好準備
看他一台車停在那裡的時候
我想F1是不是要裝上喇叭

最後Hamilton拿下冠軍
我覺得也該是時候了吧
她在不拿冠軍就快被大家抗議了
雖然它是靠著好運
步要說Kimi依輸我又說都是好運
今年我看賽車已經開始想反駁一句話了
"三分靠打拼 七分靠運氣"
隋便說的不過代表的意思你們懂
今年的賽車都是運氣
Alonso被罰得來速
以為他就不可能在拿下積分
結果他一路殺殺殺到有積分拿
Massa就衰到連團隊都不知道要叫他被罰最後被判出場
Kimi衰到連個新小將也超不過
種種的跡象他真的衰爆了
法拉利真的衰爆了
整個隊就很烏雲的感覺
不要再放話了
會讓我們失望
法拉利跑哪裡去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你們
但Kimi現在在這
我也希望你們都好
可以加油一點嘛
每次看比賽都快沒話可以說了
真的是...Suck

雖然最後有對我一點點彌補
精采鏡頭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Alonso駕駛的賓士居然被Sato駕駛的超級亞久理超過
一生一次的精采鏡頭
決不能錯過大家快去看重播吧
那悶Alonso是不是愈強則強愈弱則弱
不過現在你的隊友都比你遠遠跑在前面是不視野要開始緊張了阿
哈哈哈哈超酷的今天那一刻有讓我開心的感覺

加拿大站在一堆驚呼聲還有咒罵聲結束了
看的很開心雖然結果不滿意
但這大概是看的最緊張刺激的依次
拍手尖叫大笑都來了
還不錯
一洗摩納哥的悶
又是依樣的話
我期待下禮拜的美國站
AND...凌晨看賽車特別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