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不知道什麼時候
買了一條還蠻合身的牛仔褲吧
放在那邊給他們改

都已經過了大概兩百天哈哈哈
今天我才去拿
整個就都快忘了
剛剛小姐依看到我還跟我說
"我以為你不來拿了耶"
小姐我有付錢耶怎麼可能不拿

我說時光飛逝
回到家一試穿的時候
整個穿不上
還叫沙拉幫我拉拉鍊家扣釦子
我的媽阿
好可怕喔
穿是穿上去了
可是就會有可怕的東西露出來

所以我還因為這樣跟他們說
我要開始減肥了
大概講完不到3小時吧
阿英現在進來我房間問我要不要吃粽子
哈哈哈哈哈哈
意志力薄弱的我
很大聲的說了聲"好"

還聽著小Le罵我
因為晚上我們才去吃了韓國烤肉
喔.....我也不想這樣阿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不要再到處吃了
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我們每天三餐正常
不要再到處吃也可以省錢
跟美食說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