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一個人哭了好幾次..那就是我..
感動感動感動..謝謝你們大家送我的花和禮物..
還有大家一起開心的所有合照..學妹們..自治會.. 感謝..這裡真的讓我好捨不得..
想到以後都不用再到學校去..就覺得很難過..
離開的時候..聽到教官你們說的話..
一大排的人歡送..天阿天阿.. 我又哭了..明明就要出大門了..還說還說..
謝謝大家的所有..讓我在這裡好開心..
離開大家..真的超難過..但是..我會回去的..哈哈..

親愛的美朋友..說好了..
考完之後的所有事..不要忘喔..
我的生日要一起過..重要節日也要一起..聚會也要到..
我們要一值連絡..不然你們就死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