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已經準備要去IVY畢業典禮了
前一天我還很開心的打給粘姐
結果
今天阿英叫了我一萬次
我就是沒起床
我的天阿
真的很對不起他
你要原諒我我們要依起去吃飯好不好
:)

在來就是台北的叔婆下來
他還帶了兩個孫子孫女
好喜歡他們喔
整個就是好可愛
接著大概下午才吃飯
整個就是飽炸了
晚上還要到彰化吃日本料理的說
我們中午也吃了

晚上到彰化去
姑爹車在高速公路上還來個爆胎
常常開mini開伊開也擔心爆胎
不過從來都沒發生過
姑爹車好大結果卻常爆胎
是所謂的重看不中用嗎

和Fion姊姊開始講起黃色笑話來
多謝葉飆仔的笑話
大家笑不停
整個就是太嗨了
現在都越來越開放了阿
從不熟到互相寒暄
現在來個沒形象了
怎麼那麼好笑

和小Le一樣吃的很開心
明明我就好飽
從中午到現在還沒消化
可是我們就一直吃ㄧ直吃
吃完誇張的互相擁抱加握手
表示食物很好吃
Fion姊姊懂
哈哈哈哈哈
又是開心的晚餐
每次吃飯總是有多到爆的事想說
每次說到一半
大人就說要離開了
時間也過太快

恭喜Fion姊姊開始有進展喔
我們都要依起加油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