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蔡姐
不能跟你去狂歡我敢到萬分抱歉
不過妳乖乖
因為下禮拜我們要幹嘛
我們要露天烤肉加煙火
你說好不好你說嗨不嗨

你知道我對你最好
每次你當起心事婆婆我就會發現
雖然因為這樣還被你覺得我很恐怖
不過是不是有貼心到
而且我也常在葉飆仔拋棄你的時候趕到現場在你上學
不要忘了我上中彰緊急下五權西路那一次
不要忘了你想吃冰我就在你去吃
哈哈哈哈朋友嘛對不對

唱歌的時候也要有你在
不然我們沒人唱"零"來笑一笑
雖然因為你出現搶走我男女對唱男生部份
不過你唱歌就好嗨

有事的時候我發現
只要我一聲"蔡姐.........."
你就會一副怎麼啦的表情
雖然你都安慰不出什麼話也不說大道理
可是我知道你一直講話就是你唯一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
不過看我第一個開始叫你蔡姐之後
大家現在也開始跟著叫
我看你紅了
跟蔡依林一樣紅
不過還好葉飆仔叫你的"松島菜菜子"沒流行起來
不然我看就更紅了

你最在意我們忘掉你我知道
上次我真的以為大家都知道
所以請你不要太難過
好歹我們也是誤會一場
又何必斤斤計較
我們有什麼事都要說才對
你少再那邊一個人悶悶不樂
雖然這幾次有對你大吼的時候
可是我希望你原諒我
因為最近心情不好加上
你真的很白目有時候
像今天我們是真的不行
我懂我們每次叫你出來都沒問題
我們這樣好像不夠朋友
不過我知道你會原諒我們的吧
我們這麼愛你

我們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你坐我的車從來不尖叫
還有很多說別人壞話的秘密
你眼睛長針眼(抱歉我一定要說出來)
我就在你回家還因此叫你獨眼龍(蓉)
你最近被摩托車壓到腳瘀青
我還叫你跛腳七
雖然你會不爽說說"算了算了"
不過我們都馬是因為好玩
所以拉
我們最好了對八
雖然我們平常搞笑搞笑
被大家說北七
不過我們還有很多很可憐的地方
大家都愛開我們玩笑
不過沒關西
這個世界一定有屬於我們兩待的地方還有角落
哇哈哈好好笑又跳TONE了

你說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你那邊收訊不好我還一直唱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喔
你要知道
還好最後我沒唱完
雖然我知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位了安全起見
我生日那天也會關機哈哈
所以你不要少再那邊玩報復遊戲喔

最後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喝醉把我駕照用不見的事
你給我注意點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喔
快點找到男人吧
猛男水電工肌肉俊美瀟灑台客ABC白馬王子嘻哈吉傑一身的大帥帥帥哥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