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天後的我 20天後的我
應該是開心的和朋友狂歡著 和家人一起開心出遊著
一起和街頭名眾嗨翻著世足 一起和嘻哈派熱舞著黑眼痘痘
每天無憂無慮逛街 看電影 出國旅行 唱歌嗨翻天八

但是這是還沒知道成績的我

一直在想著消極的辦法 考不好出國就好
但是我不想出國了 至少這是最近才改變的想法
問我位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一種想法阿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不是嗎

但我能怎麼辦 朋友打來 家人問起
都說著 唉呀 反正現在隨便考考都有大學
我尷尬的笑了 很白痴的我為了逃避數學沒有報考
所以我能填的志願少了好多好多 天阿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只能認了
所以我不會是你們說的那些人

最近姑姑和我說 平常都很有自信的怎麼會突然那麼消極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大家都覺得我好快樂 哈哈
是沒錯啦 不然要天天很難過嗎
所以我在想關於我的以後

出國 或許是一個好辦法
但是有人改變了我的想法 現在不想出國
出國或許就會失去很多東西和機會
但是出國也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讓一切都變的很好

姑姑叫我考台中 但是我的能力真的沒辦法
把20天當成30天來用 真的可以嗎 你說的 我會試
因為這已經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不是我不想留在大家身邊 但如果我留下來的結果是不能繼續讀書
那怎麼辦 唉唷 我好消極 但是沒有辦法
唯一去台北 但我不想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逛街 睡覺 生活 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
柔柔你要陪我嗎 還是小貓 我們一起烤台北
因為再怎樣我都不想要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