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看過戀愛巴士 阿英長的有像中田英壽
可是也太誇張 因為至少都還分別的出來八
有一天放學 徐小儀回家和我說
他的同學興奮的和他們說:中田英壽有去報名戀愛巴士
我整個快笑翻天 但是還蠻可愛的啦 阿英節目中也喜歡當自己就是中田
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

日本對上澳洲 拜託 我丟大了 澳洲排名也不過40幾
天阿 日本那麼酷 中村和中田英壽 還有川口這個厲害守門
怎麼會大翻盤 大家準備開新迎接勝利 結果來個爆冷們
我的媽阿 沒關西沒關西 澳洲好運而已
接下來對你們的分組有點悲傷 巴西和克羅埃西亞
中田英壽加加油 我希望考完到大廣場能幫你加油啦

此外 小儀在球賽期間 一直把中田認成9號
雖然髮型很像 但他是帥氣七號 和親愛的貝先生一樣

耶 世足好嗨 嗨翻天 我愛足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