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家為韓國在瘋狂 但是我在這發表宣言
我不是韓國隊的球迷 想想4年前八 天阿
韓國誇張到世界聞名 唉呀 沒辦法
上一界他們好歹也是主辦 天阿 裁判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所以出門在外 國外也好 不要承認是韓國隊球迷
不然到時被痛打一頓

但是今天不一樣 家裡有個忠實韓國人
他沒有他們的血統之類的喔 但他就是韓國迷
什麼都是韓國好就對了啦 人家說 故鄉的月亮就是比較圓
哈哈哈哈 他是我姑姑

我們全家再電視前也和人家一起叫著 大 韓 民 國 登登登登登
哈哈 看轉播 仔細聽 你們就可以聽到啦
標準隊呼 加油八 反正你們對上的是多哥 他們跟我不熟
你們就贏八 反正我沒差

哈哈 安貞喚 你一樣很帥氣 雖然都30了
但你踢進的那依球還是好有感覺 經驗經驗

再來是凌晨00分的法國 我的席丹 你準備好了嗎
加油八 這是你的最後一次比賽了 足球先生 我愛你

鄉親阿 一起看到明天早上八 有上學的看完直接到學校做早操
這樣不錯八 哈哈哈哈 世足世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