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imi都不在家 因為我們要考試的關西
他都在寄宿家庭 雖然哥哥他們也對他很好
但是我還是好想快點把他接回來 昨天阿
哥哥把她抱來家裡和我們大家一起看世足
看他每次回到家就會跑去她以前的床上
我們都一直尖叫 太感人了
我的寶貝 我們很快就要把你接回來囉
再等我們20天八 我和莎莎說好
要一起開著Mini帶你去洗澡 剪頭 美容
然後一起去新光看電影 逛街
然後去公園散步 上廁所
還要一起和我朋友們去Tiger City瘋世足
然後一起去台北看籃球賽 吃燒烤 逛夜市 撈金魚 射氣球
快點 你不是一隻狗 你是我寶貝 我們一起開心過日子八
對了 忘了解釋位什麼你是瘋馬 因為我發現最近好久沒看到你 你跑的越來越快 跟馬超不多 姿勢也像 我的天阿 好可怕 不過發現叫你這個名字是對的 因為最近賓士的車也變快了 賽車手Kimi 狗狗Kimi 你們都加油 跑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