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說我都再做一些讓自己會後悔的決定
你都說如果知道我會怎樣怎樣你就要阻止我
哈哈我看好像很難
雖然我沒主見但我也不愛聽別人的
總是自己很衝動的做決定
反正我說
什麼後果我自己承擔
也不要去怪別人
你們就再我身邊陪我就好了八哈哈

六月份幾乎天天都再玩
Lucy姐姐說的一句話
"it's all sebastian's fault."
每天這樣出去不是辦法
在賽巴斯丁出現之前
我真的是天天都待在家耶
就算沒有早睡但我還是在家看看電視
我的身體大概快承受不了了吧
去學校都是邋遢的快瘋了
不是要Final了嗎我
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我要回到以前
哈哈說的到就要做的到
但是明天還是要去看棒球賽
還是要翹課看籃球

六月好多朋友生日
都是雙子座的孩子
哈哈
六月還有大事就是我們家小Le考到駕照了
可是真的不知道我們家有沒有敢給他載
雖然有次我真的太想吃我的雞排才叫他開車
(真的很有勇氣幫我自己拍拍手)
不過我想他還需要多依點的訓練哈哈
再來就是他畢業了恭喜恭喜
那天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第一次是帶著花去參加畢業典禮
每次都是看姑姑姐姐他們來參加我們的
就想到自己高中畢業的時候
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又要來了
想回到高中我們每天都這麼開心
上學真的好好玩

莎拉跟我說
他前幾天看你的照片
居然有種感覺
好像我們從來都不曾認識你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以前真的很快樂
至少我們都曾經這麼絕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