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徐作儀從拿到駕照到回苗栗訓練個幾次之後
居然開始想在台中開著mini跑
昨天載她出去吃飯
回家就一直嚷嚷說要換他開回家
後來想想算了就給他開好了
我絕得我真的不只不夠耐心
他一邊開我就一邊發脾氣大吼大罵
在這本人深深感到抱歉
對於我之前一剛開始開車也被我嚇過的所有朋友親戚們
我想我終於了解也體會你們的那種感覺了
一下被計程車嗶.一下就是煞車煞太慢要不然就是轉彎很危險
(以上請徐小姐請勿否認)
光是迴轉停在我們家門口也很困難對她哈哈
今天又站在車子前面跟我吵了好久
最後就是不能給他開
不是為什麼是因為我想趕快回到家

在此告知大家
過很久之後
在台中路上看到我的車然後是以龜速行進的
絕對不是我本人
在此提出聲明哈哈

而且我們家小Le從不是熱心的孩子
自從現在會開車之後
只要沙拉說餓或是我說想看DVD他都會很熱心的說
"我去我去我可以開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還是算了!!!
莎拉寧願吃泡麵我寧願看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