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打對姑姑來說
真的有點很誇張
可是他今天依整天的舉動
我覺得這個標題對他來說
最貼切!!!!!

今天依整天
大家都是待在家
去過最遠的地方
大概是我們家全家
還有出去買晚餐的地方
徐小儀每天都在怨嘆
"靠 我們好宅喔"
真的!!!!!

這兩天假日
我們全家都睡到下午3.4.5點
分別有人會陸續起床
真的很誇張

姑姑今天從一起來開始
就一直吃東西
不一定是大量的
也有包含巧克力水果還有餅乾粽子
無奇不有
意思就是
她今天依整天嘴巴幾乎沒停過
加上他空閒的時候還一直在喝茶阿水阿飲料
那種誇張沒辦法想像
剛剛看DVD的時候
就看他自己端著一顆剛蒸好的粽子坐下
接著不久
又聽見他在翻冰箱
接著拿出來的是一顆大榴連
後來幫估爹煮麵
她也插隊過去喝湯
我們開巧克力吃它就叫我們也分他一點
後來王沙拉終於開始笑
我也是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拉
姑姑很誇張耶
後來她吃到自己也不好意思起來
一邊笑一邊拿著自己要吃的東西默默吃完
還一直說
"唉唷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未什麼會這樣"
説完一直看小Le
"小Le 我看你食神的封號要換我當了"
今天姑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如果我可以
下依次我在把她的食物清單打上來
笑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