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姑姑從兩點聊天聊到快四點
一定覺得沒什麼
反正平常
一個打牌一個看電視
一樣用到早上
可是今天不一樣
姑姑剛剛出發去機場了

他坐好早的飛機去韓國
剛剛開玩笑的跟他說
我也好想跟他一起出國
只要目標不是韓國我就去
唉唷其實他也想叫我陪他
可是因為是韓國
雖然食物對我誘惑大
但我最後還是沒動心

姑姑只是去短短四天
他說這樣散散心也好
他天天打牌也累了
出國看看韓國的風景
不過我想最終原因還是因為泡菜鍋八
Fion姊姊了解 莎拉也了解

剛剛陪她聊天聊好多
能講的八卦我都說
其實他也愛聽
蔡姐久安葉子小貓孫孫莎拉一堆
一個也沒能逃的過
一聊忘我了起來
害他最後小瞇了十分鐘
就出門了

而且我們聊天過程中
他還一直幫我搓我的瘀青塊
我一邊喊痛大叫他就越按越大力
他說阿英每次按他她也覺得好痛
現在終於有個人也在受這種痛苦
哈哈他很妙
聊很多我們兩個自己在講的事
講完都會加上
"不要說喔"之類的
我覺得八卦真的是樂趣
每次跟他聊完都會覺得好笑

出發前
整個就是很不怕死跟他說
"你要不要量個體重先 不然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
哈哈哈很妙
他回答"我又沒差 再吃也只是這樣"
好八沒能消遣依下他
不過還是希望姑姑去韓國能多吃ㄧ點他愛的東西
因為莎拉今天說他媽媽
"腦子裡百分之九九點九都是食物"

哈哈
姑姑記得要帶好吃的泡麵回來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派
還有很多漂亮的東西
你要加油購物
可是也是要好好休息加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