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也都不是非常忠實的觀眾
但偶爾互相看到好笑的第二天見面都會問
"有沒有看到九孔學蜘蛛人"
"有沒有看到九孔演神鬼奇航的史傑克"
"有沒有看到他們模仿楊宗緯"
"有沒有看到....."之類的等等
真的好好笑喔
反而覺得眼政治人物的都還好
可是演跟我們息息相關的人事物就很妙

剛剛整個人激動到找小貓
我的媽阿
笑死人不償命
"白雲學史瑞克!!!!!!"
我看是因為電影快要上映了吧
可是真的太好笑了拉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重播或禮拜一晚上看看還有沒有再學
真的好好笑喔
他真的整頭綠綠的
還黏上史瑞克的招牌耳朵
加上他還穿跟史瑞克一模一樣的衣服
酷斃了拉
超好笑的我的天
我跟小貓講到快窒息
就一直笑一直笑
邱品瑄本來還很不爽他說要去睡覺了
結果自己笑的要死
我跟你們說
真的好好笑
我數一數大概也說了十幾次好笑了
還不快去看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真的太誇張了
大悶鍋真的好妙

說到史瑞克
就要上映了
快點阿
我又要去搶第一了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