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看賽車整個就是不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在摩納哥這一站
幾乎沒有超車的機會
憑的是自己車手的技術
如果失誤就out
想超車也必須在前車犯下嚴重的錯誤才有可能

所以起跑前
我只祈禱Kimi能把握起跑機會多超幾台車
果然Kimi一起跑就上升了4個名次
排在第12位
不過想做超越真的是不可能
接著就是看每個車隊的進站策略
Kimi必須採用一站至我們都知道
這樣他才能等每個車手都進站加油的時候
多搶幾個位置
可是這場比賽居然多達10個人採用一站制
所以Kimi的進站策略不能有太大的發揮
最後有拿下一分幾乎已經不錯

摩納哥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但今年我卻絕得還好
不是因為Kimi的表現平平
而是今天沒有太大的"意外"產生
摩納哥站最常看到的就是黃旗
可是今年的比賽沒有太多的意外
每個人就是跑完自己的比賽
再加上沒有太多超越鏡頭所以一點也不刺激
不過老實說
如果今天Kimi是領先位置我一點也不想意外發生
如果safety car出現
那麼之前的領先就全沒了
哈哈哈哈所以拉
我是想讓Alonso的領先位置都變成零
呵呵
摩納哥的比賽有點無聊就是因為這樣
我還跟姑爹說
"唉唷 好奇怪 怎麼都還沒人出事"
雖然最後小瓢蟲車隊有個車手他停在路中間
就正在想會不會要出現safety car的時候
哈哈她停下來的位置居然沒造成影響
好八我們都有點唯恐天下不亂的感覺

Hamilton第一次開F1跑摩納哥這個賽道
一個rookie居然可以順利的跑完全程並且拿下第2名
我真的很佩服他
練習賽的時候
他雖然撞上護欄
但看他正式比賽還有做排位都表現的這麼好
真的好棒
但我現在看他已經覺得他和Alonso不像是隊友的關西
兩個人在做排位的時候
互相比較時間互相分別做出最快時間
其實這是很好的
兩個隊友用這樣來讓自己做出更快更好的時間
都不想在說Kimi跟Massa了
對於Kimi的低調
還有跟團隊裡面的互動好像都不如massa
所以這也是依個很大的原因之一吧

摩納哥賽道在車手進入隧道前的那個彎角
有漂亮的港口
真的超美麗的耶
很多船停在港口那個風景真的美呆了
好想去喔我
講到隧道
應該是很大挑戰的一個地方
用最快的速度通過隧道
出來的那一剎那
就像你去逛新光把車從地下室開出來的那時候
強光進入眼睛
哈哈哈更何況車手用這麼快的速度
所以也有很多車手在那邊發生意外
摩納哥真的是依個很大挑戰的賽道
很多車手都希望自己儜在這邊拿下勝利
這是證明自己技術的一個地方
真的很酷

接下來就期待加拿大站了
希望Kimi加油
Alonso賽後說明
Kimi跟爭奪世界大賽的資格現在相當危險
之後的比賽都不能再犯其他的錯誤
不然他會失去爭奪冠軍的機會
我只能說
管好你自己就好
如果每次跑在Kimi後面
等著他出問題
在撿現成的第一名
我想你也不是太開心有這樣的結果
靠自己的本事贏比賽
是最重要的
現在才第5站的比賽
賽車變化大
我想以後都還很難說
誰知道你以後會不會連續出局是吧
所以拉
等著瞧
蠟筆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