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飯店看排位
我的天阿
只能說
Kimi真的太大意
很少看到他會犯這樣的錯
因為這樣他不能出來做完Q2
所以排位在第16
在摩納哥這一站
要想拿冠軍
排位是很重要的
就像車評說的
在摩納哥拿桿位
幾乎是拿下比賽的一半勝利了

摩納哥街道賽真的很酷
只要是F1的車迷
一定都很希望一輩子能去那邊看一次賽車
每次我看這一站
都會有衝動想去
不過那裡只要遇上F1賽事
整個就是貴到爆炸
不管是飯店還是什麼
當然還是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去看看
畢竟那裏真的很美
還是最刺激的賽道之一

另外最近一直頻頻傳出
新加坡要加入F1的行列
而且還是夜間的街道賽
聽起來也好吸引人
新加坡越來越酷了
賭場在加上F1
真的不賴

話說禮拜六的排位看完
我越來越擔心
Kimi排位16
幾乎是不大可能去跟頭車爭前三
果然
問到他的時候只說
"希望可以拿到積分就不錯了"
唉唷
怎麼Kimi總是遇到這種事
說我帶衰我覺得我力量也沒這麼大吧
不是遇到電子線路出問題
就是一堆有的沒的
當下我看完第一句話就是大罵
Kimi你真的是衰尾道人
氣死我了拉

再來就是很多車迷漸漸提出不滿
Hamilton在每一站都拿下積分
但他每一站其實都是靠著第2名和第3名在搶分
而因為這樣
西班牙站結束後
他居然成為領先位置
這讓很多人都覺得
對拿下多次第一名的車手不大公平
甚至覺得他必須靠自己拿下冠軍來證明自己不是都只跑2.3
還有人覺得
應該要像motoGP依樣
第一名和第2.3名的車手積分
應該要有些差距
而不是像F1一樣
這樣才對拿下第一名的車手
保障領先的優勢
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
雖然Hamilton真的太強了
但是他可能只是靠著團隊給他的指示加上本身擁有穩定的賽車
不然就希望他能快點拿下第一名來證明證明自己

那天看完排位
心情就好差
可惡
Kimi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