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被說中了
我不停的再想
這樣我到底是誰我到底是什麼
因為這樣的舉動
讓我覺得你根本無所謂
根本不在乎
被說中了
我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怎麼辦呢
走在路上或是在做別的事情
想到的都是這兩個禮拜的生活
再想想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我到底在幹什麼
可能吧
再重新來過又如何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來
你呢
應該也不行吧
不然怎麼會做這麼多讓別人難過的事
我真的很想把不見的通通都找回來
可是我就怕自己做不到
因為你一個人
我什麼都做不到做不好
我什麼都不開心
那些都不是完整的
哈哈大笑是例行公式嗎
我都不想
請你快點跟我交代
拜託
我不想天天這樣過日子
也不想天天跟神經病一樣
想東想西
會憂鬱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