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發生了這麼多事後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看電影發生的事

記得我說那天一被Fion激
就讓我想要當天看完神鬼奇航3
因為這樣
我半夜的時候才出門去買票
就是葉小姐堅持要看華納威秀就算了
我跟蔡姐殺去的時候
那邊滿滿的人
我馬上決定把車開去新光
其實老實說我也比較喜歡在新光看電影
殺到新光之後準備坐電梯上去的時候咧
警衛杯杯把我們擋下來
因為他說我們要看的那場場次取消
ㄟㄟ
怎麼這樣
超機車的拉
後來又決定快點趕回華納
一邊開車我一邊問我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第一天去看 你是白吃嗎"
哈哈哈真的很愛跟自己過不去

不過後來看其他電影預告
還是跟蔡姐交頭接耳說"這幾部都要第一天來看"

神鬼奇航真的好看耶
雖然長了一點
但我想它是不想草草結束吧
第3集還是一樣好笑
我和葉小姐還笑到拍手
怎個就是妙弊了我們
看神鬼奇航覺得開心也覺得難過
意想不到的人死掉真的難過死我了
最後那個畫面現在想到都還會覺得傷心
而且印象好深刻
我以為我哭不會被發現
蔡姐整個默默地衛生紙過來
哈哈是不是太貼心
場景都好美麗喔
我都想去了我
整個也有壯觀到

記得去年去美國迪士尼的時候
有玩神鬼奇航主題的遊戲
坐在船上
會有假砲彈一直打在我們坐的船旁邊
就像電影裡面的一樣
超好玩

我還是好喜歡


整個就還是帥阿
最後變成船長的時候也酷斃了
我真的愛死你你好帥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拉
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為了搶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