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你電話
八成就是有心事
我就知道你
怎麼那麼好打電話給我聊天咧
沒有拉
可是沙拉我希望你不要難過
因為我覺得你不適合低氣壓的壟罩
你天生就該搞笑
呵呵
其實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
因為今天的你沒有做錯是沒有傷害人
比起他你好好幾倍
所以不要想成都是自己的錯
有時候事情就是會變的超乎自己想像
一個決定會有幾萬個變化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
今天也不會輪到你去決定什麼
我跟你說
時間會證明一切
你就什麼都不管
做你自己的事
玩我們的電動
做我們的指甲
逛我們的街
看我們的球賽
聊我們的八卦
聽我們的宗緯唱歌
算我們的命
拍我們的照片
流我們的眼淚
唱我們的歌
看我們的電影
跳我們的嗨舞
釣我們的蝦
你要開心一點知不知道拉
你很不適合我們悲傷的tone調
麻煩你退出我們這邊好嗎
嗨傷一點嘛沙拉王
我們都想要你開心
雖然你平常對我們是愛理不理耍大牌
可是我們會用愛心用心跟關心來照顧妳保護你
保持好心情
才會美麗麗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勉強聽一下
只要你開心
我們都會開心

莎拉莎拉你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