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回來
我們出門去買珍奶喝
大家一走出家裡進電梯
超驚訝的發現
"天阿我們穿的好像紅綠燈" 我大叫



接著就是一陣狂笑我的天阿
真的太好笑了拉
希望等下不要有三個人同時下車的時候
太瞎了
而且最妙的是
我們真的沒有約好也沒發現到
加上又都穿短裙加夾腳鞋
真的超白癡的拉
我想路人看到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這難得的奇景
怎麼可以放過
接著就是狂拍照

後來沙拉下車買珍奶
我想說應該只有他會往車裡看
車上當時嗨歌嗨到爆
所以我就一直在那裡搖
莎拉一邊排隊一邊笑
後來他上車說
"你知不知道我後面那位小姐一直看你"
我的天阿
今天真的什麼都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