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到了台北看球賽
也不可以忘記每個禮拜五晚上
都有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看星光大道
記得三個月前去溪頭玩的時候
還在飯店看好多人一起比的沒多久
那時候就覺得
有幾個唱歌好好聽
越來越久之後

楊宗緯真的好厲害
厲害到唱歌會被他感動
看他哭也會一直跟著哭
而且他這麼的紅
卻一樣很謙虛
講的話都好有學問
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厲害

林宥嘉唱"我愛的人"
這是我好喜歡的歌
他唱的好好聽
我只能說都可以跟小春比了
整個就是唱到心裡去
而且你也好可愛

許仁杰雖然沒有跟他們兩個一樣
可是你也真的好帥喔
唱歌也是好好聽


我的天阿
每次看完星光大道就好開心好難過
因為有人被淘汰有人繼續晉級
而且聽他們唱歌真的事最最開心的事
新不了情也太厲害

我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