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不知道為什麼..
和姑姑 柔 我們三個躺在床上聊天..
依聊完準備休息..就已經早上5點..天都快亮了..
哈哈..發現姑姑很有智慧..我說都說不過它..
也聊了很多自己..上次在班上罵老師的事..
我明明就絕得自己沒錯..但是姑姑和我說阿..
自己的脾氣要改..他說以後這樣出社會依定會吃虧..
打抱不平這種事只適用於學校..講了很多..
好啦..我會改..可是絕對不是現在..
因為脾氣哪有這麼容易變..
反正自己脾氣不好我也知道..哈哈..
我們聊了很多..也很好笑..
一值虧柔柔..大家都在擔心它..
擔心他的沒有脾氣..什麼都無所謂..以後依定會很慘..
開心..因為講了很多事..如果以後大學真的不在台中..
唉.....他們要怎麼過沒有我的日子..哈哈..開玩笑..
以後的是這麼難講..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