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六個
好像畢業後第一次全到齊的時候
超酷的
其實其他五個除了莉莉之外還蠻常見面
因為我們在同個學校
可是真的很難見到莉莉耶
她真的很忙
尤其這一次莎拉也可以一起加入
超難得!!!!

大家分別去再不一樣的成員
小貓去再他一直嫌麻煩的孫孫
哈哈超好笑的拉他們兩個
我就去載郭九安還有莉莉
接著去吃好貴的Friday
這是我覺得最貴的一次耶
因為有兩個天兵小孩點了一杯就要240的飲料
喝可樂就好了嘛你們
加上我深深體會到葉姿廷的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起超大雨我們根本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大家集體到家裡來玩
一開始玩拍賣遊戲
整理起我的T-shirt來了
很好玩耶
就這樣四個來躺在床上
然後看我拿出來
是不是邱小貓後來不耐煩了
一直叫我加快速度哈哈
後來牌咖出現開始打麻將
很機車耶
每次我贏錢總是拿不到錢
不過算了我們是打好玩
畢竟都有人快死掉了

整個又很開心的等莎拉回家來去吃機器人
大家都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下次快點約出來阿
莉莉雖然住很遠哈哈
不過沒關西我們都好閒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最後當然是要賴婉綺說生日快樂喔
他是我們裡面第一個滿19歲的
好酷好酷
生日快樂喔莉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