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試
讓我不能看到足球
雖然我的心再難過的淌血
但是我的心與他們同在
哈哈哈哈哈
很愛足球耶
以後沒世足我也看
兵工廠 英超 義甲AC米蘭 馬德里競技
我都愛拉哈哈哈

今天的比賽
我希望英格蘭和葡萄牙有好結果
我希望法國對和巴西也是一樣
雖然我不能看比賽
但我在心理幫你們加油
四年後和Ling 莎 Le 去現場加油
看我們的啦

今天凌晨的賽車也是一樣
Kimi你也加油
爭氣一點八
跑出好成績
我要去考試了
不要再讓我擔心
哈哈哈哈哈哈自以為個什麼

anyway 祝大家好運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