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上了地理課
我們剛好上到複習歐洲和亞洲的地區
感覺最深的就是歐洲

看到地圖整個人就好興奮
我怎麼這麼愛地圖
看到歐洲地區的地圖更是瘋狂
不過上課歸上課
但我看到都是德國阿 法國 捷克 波蘭 西班牙 葡萄牙 好多好多
我想到的都是世足
整個就是太誇張

看到捷克就直覺天阿排名世界第2還不是輸了
然後看到西班牙就是心痛
我的媽阿
太好笑了
不過這樣或許能幫助記憶也不錯
哈哈

看到好多國家就好多想法
瑞士阿 萊茵河 羅浮宮 瑞典 芬蘭 挪威
冰島 美索不達米亞平原 巴黎 倫敦
大溪地 斐濟 夏威夷 愛爾蘭 希臘 埃及
巴塞隆納 羅馬 地中海 威尼斯 葡萄牙
雅典 義大利 馬德里 樊蒂岡 米蘭 荷蘭 奧地利 丹麥

好多好多 都好想好想去喔
所以我說我愛地理八
絕得地理很好玩
不過有沒有考好是另外一回事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