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跟姑姑在看電視
好像就是郭泓志當先發投手對上魔鬼魚那天吧
姑姑一直說他睡不著
所以才跟我ㄧ起看棒球
看完的時候
我就切換到韓國頻道去
那時候是煮飯的節目
很像料理東西軍的感覺
結果裡面有道菜是我們去韓國的最愛
"辣牛肉湯"
整個就是口水直流阿我們兩個

我一邊看一邊尖叫
"怎麼辦好想吃喔 我要死掉了好想去韓國"
我以為我已經夠誇張表現我真的很想吃
結果阿我們家姑姑

"ㄟㄟ怎麼辦啦 我現在聞到那個的味道耶"
我整個傻掉
所以沒有理他
接著他就依個人一直說
"徐作寧我沒開玩笑 我真的聞到了 就好香喔"

哈哈哈哈哈哈
姑姑我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