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新的影集
CSI都給我看光了
紐約 邁阿密 拉斯維加斯
說真的Vegas之前的第一季第二季我不是很敢租
因為他們的髮型我不敢恭維
就一看就有點也太久遠的時代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想要開始看雙面女間諜
之前再韓國都在一個日本頻道
雖然都是在講日文
不過好奇怪喔
我就這樣看了十幾天

剛從第五季開始看
本來就怕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結果......
因為他 !!!!!!!!




整個差點在床上融化掉
結果看沒多久吧
他就身中幾百萬槍送醫院
基本上來說其實那樣早就死了
結果他還繼續演了依下
當然我很滿意導演的安排
結果他就真的這樣死了
我整個好傻眼喔
可是都已經引起我的高度興趣當然是要繼續看完拉

他是Michael Vartan
真的超像糖果的
好好吃喔哈哈哈
這樣形容比較可以感受他真的很帥



還有他也跟J-LO演過一部愛情喜劇
真的就好讚

恩恩這篇網智好像是要寫影集的
哈哈哈
總之雙面女間諜現在是我的新寵
不過看完真的有點疑心病
因為都擔心電話是不是被竊聽
哈哈哈















Michael Var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