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在為期末煩惱的時候
我好像也要假裝自己很忙
說實在是很忙拉
只是沒什麼壓力都只是因為太懶太多報告哈哈哈
可是明明就還好只是別人問的時候要說
"恩恩對阿 期末好累"

每次在外面看電視看到半夜的是我
最近因為發現我的手提電腦可以看DVD又更加墮落的我
進房間就開始播影集
我都快把這幾年的份看完了
狂上拍賣看東西現在有比較加以控制
我真的是宅爆了這個月
然後天天都下午(已經不是中午)才起來

看電視的時候
就絕得依個人大笑完
回頭一看客廳就只有我ㄧ個人
整個就也太悽涼太空虛

小Le說
她以後還要去補習班上課
看到我的機會又更少
一天也不知道碰不碰的到面
雖然我們兩個平時也沒什麼交集
而且阿
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真心的這樣覺得
她一附在演戲的口氣跟我說
唉唷這孩子

總之呢
我要暑假快點到
我有計畫
我們要好好的過
哈哈哈哈
不想打了草草結束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