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接受一種治療
安排的很密集
因為不用好接下來要去美國會變的很麻煩
怕被姑姑一氣再家裡
這真的萬萬不可
美國我想了好久哈哈哈哈

每次去完回來
都要睡上好幾個小時
真的是身心俱疲
本來就很不愛看醫生
因為自己真的是一個怕痛怕到死的人
可是還是不得不去面對
從禮拜四到現在已經睡超過24小時了吧
只有去治療的時候是醒著的
哈哈
小Le開門看到我又在睡覺
就絕得很不可思議
哈哈
因為這樣也不能晚睡
不過今天為了豹哥的生日
是一定要去一下的哈哈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打來通知是哪一招
我又要熬夜了

每次坐在那個治療的椅子上
我就絕得好累
不只是害怕
是整個人都繃緊在那邊
就算不是這麼的痛我都被自己累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痛苦阿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