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問我心情是不是很好
因為我是大笑的開心的接起電話
可是我還是會回答每一個人
"還好阿 你呢" "哪有阿 還好吧"
接著我還是會持續大笑持續開心

跟你們講過
當我跟朋友在一起
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再怎麼差
除非達到失去控制地步
不然我不會裝憂鬱
因為我覺得那是裝不出來的
如果跟朋友或是家人在一起
大家都在哈哈大笑的同時
你還要裝憂鬱裝難過裝對這一切都毫不關心
我覺得那可能只是想多得到一點關心一點注目吧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抱著人家問問題就要認真回答的心情
當人家問我的時候
我會認真思考
其實我是不快樂的

幹嘛不快樂阿你
天天沒課業煩惱
睡的晚又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出去玩還有台車開出去找朋友
更不用說其他那些都不用擔心的瑣事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說到底我不知道真正很開心是怎樣
就算問我
最開心的時候
嘴巴上掛著笑可是我心裡還在想很多沒答案的事
當我很嗨在唱歌
天阿MV畫面也太符合我心情
當我在做某件事的時候
也會在想
以前我也開心的這樣做過
可能是吧
大家都去檢測憂鬱指數
幹嘛這樣
最後自己跟自己說
心情不好又怎樣
日子還不是要過
裝憂鬱久了也不會有人要理你
久了也不會有人覺得怎樣
他們都會覺得你是鐵打的

說到這
這禮拜五變形金剛上映
快點報名
我又想搶第一看了

開心一點
能讓自己心情好的東西遲早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