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巴西和迦納的球賽
因為我專程拿起手機錄他們唱國歌
姑姑還調侃我
說這又不會是巴西的最後一場
哈哈說的也是
但我還是想錄我親愛的卡卡

然後就假裝和姑姑說
叫他三點的時候幫我錄西班牙和法國唱國歌
果然
戰術奏效
他說 那你有種就讀到三點然後錄完就去睡覺八
我整個開心
我怎麼可能會睡著
早就打算要看完啦 開心的不得了

還和Fion姊姊連線
叫他一定要盯緊西班牙的帥男
在此聲明 我愛西班牙 不是因為都帥哥
而是真的 他們的足球路走的很坎坷
都是籤運的問題 我真的難過到
本來也是法國的球迷
到最後一面倒不希望他們輸
想想法國對多哥搶16強那場
我還和姑姑翻臉 哈哈
所以啦 我有多麼希望他們都贏
但最後我真的偏掉了

當然 席丹是法國的傳奇
是法國的驕傲
這也是他的最後一次大型比賽
再來他要高掛球鞋回家去
所以 冷靜下來 大哭過後阿
整個就釋懷了

畢竟 西班牙下一界可以再來
F.Torres Villa Alonso
你們也都還會在八
好八 我下一界就天天每場幫你們念魔咒
等我八 今年暑假就去西班牙找你們
哈哈 還有阿 高興的事是 F.Torres已經被各大球團注意
開心開心 希望他到一個很棒很棒的球隊

接下來 法國對上巴西
God bless you

還好還好
我有用手機錄下兩隊的唱歌畫面
不然我可能都不能再看到你們了
哈哈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