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點進來
真的太屌了



今天晚上的凌晨三點
害我嗨到現在還沒睡覺
這部片我等了好久
從上次看MTV頒獎到現在
真的很期待
今天在錄影帶店看到他上架整個還尖叫
瘋了我可是
這部片真的很棒

之前雖然一直把它的片名叫成"踐踏人生"
哈哈很好笑
今天拿到他的時候
其實有小小的覺得
它裡面不是都在跳重踏舞和街舞那種

每次最喜歡這種電影
看的時候就超嗨
不管是音樂也好還是什麼
就讓自己也很想跟著動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心情了我



這一幕讓我最感動
一起喊隊號很酷
那種節奏哇哈哈真的太讚了這部片
而且劇情內容也好棒
還有大家一起在空泳池裡練舞的也帥呆了
那種氣勢那種感覺

看到最後的時候
就知道會是依樣的戲碼
我邊看就邊喊"Battle Battle"
哈哈哈太嗨了拉
最後一幕還來個感動


真的看完會讚嘆
比看啦啦隊還嗨
因為這種東西會中毒
真的是太好看了
有心臟不好的要小心
哈哈我太開心了
看完一直很滿足

建議看的時候
幾個嗨咖聚在一起看
場地也找大一點的
公園的話最讚不過
然後一嗨的時候馬上跟著搖擺一下耍一下
剛剛要不是就我和姑姑
厚 早就在那邊嗨了
哈哈哈
快哭了拉
我要怎麼說你們才能體會我說真的很好看
對阿快點去租嘛
租了就知道
不嗨不好看退錢哈哈哈:)

姑姑說 意猶未盡:)
我也覺得:(

我要通緝Fion姊姊
快點去租來看
你會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