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瘋掉了

雖然已經整整過了不知道幾天
可是我還是要說一下
第一天殺去看變形金剛完之後
看完的心情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對
所以就快點call大家一定要去看
真的有種中毒的感覺

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整部片會讓你大笑到快瘋掉
還有會緊張到腿軟
還會因為難過覺得哇靠連變形金剛都要這麼感性

一邊看我就一邊跟小儀說
"天阿 變形金剛也太帥了吧 我快融化了"
看完真的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我最喜歡當然就是BUMBLEBEE
一開始說話都用radio整個就是太妙了
JAZZ變身的跑車也好帥氣耶
那台車明明就是酷斃了
徐小儀硬要說"那名明就是可愛的小車"
差點沒揮他拳

大家看完後討論的笑點都差不多
哈哈哈
裡面還有最後一幕騎摩拖車衝向變形金剛的那個人
整個就也太帥氣
他是Fergie的男朋友耶

一出現的時候
我和小Le還握手致意
也太帥了

還有女主角也超正的
有時候是一種視覺上的感覺
就是要有帥哥美女家好看的劇情內容
這樣就是一百分
裡面的那個女生看到都會流口水
哈哈

這一幕夠不夠火辣阿

結束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不停的再想我家的小mini什麼時候會變身
哈哈超好笑的
如果變身一定酷斃了
後來就開始聽到徐作儀一個人走超慢一邊碎碎唸
"ㄟ 你們快看拉 那邊那台計程車感覺好像要變身耶"
"喂 快點拉 我是說真的耶 你們看依下拉 不覺得很像嗎"
反正他就一路這樣念回家
真的是有夠煩哈哈
總之阿
這部片真的讚
不要再瞧不起他了
真的很好看就真的好看

不管了
媽媽快點帶我去玩具店
我要買變形金剛
我要買變形金剛
我要買
我要買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