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趕上了
哇哈哈哈哈
我想很快就有人受不了了

莎拉那天應該快累死了吧
可是還是被我硬拉去看
小Le第二天要去日本
行李都還沒收
也跟著去

因為我是超級忠實哈利迷
一定要去看一下電影的
雖然自己也知道
有看過書的幾乎都不覺得電影好看
我看除非拍成影集
才能和書寫的一樣精彩一樣好看
這個主意還不賴耶
總之
看完的確會失望
唉唷
厚厚的兩本書組成的第五集
哪是用兩個小時詮釋的完的

第五集的露娜
再看書的時候
我都會拼命想像到時候拍成電影
會是什麼樣的人物來演
一直覺得露娜不會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因為大家都叫他露瘋子
哈哈結果看的那天
我和小Le都嚇到了

可愛極了吧

和久安每次書要出的時候都搶預購
以前國中還會跟著學咒語
現在講到都會覺得很好笑
這一集裡面講了超多種咒語的
快來學阿郭久安

我覺得Dumbledore's Army很酷

每個人都在練習咒語
看到這裡都會想如果我有護法
我的會是什麼樣的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耶我

書裡面第五集恩不里居教授
看書都很想打他
結果一看電影演的
我的天阿
真的飾演的有夠傳神
我說他也真的太欠揍了吧
尤其他的臉
小Le和我看到他都覺得怎麼會這討人厭


第五集最精采的就是哈利和張秋的吻戲??
我怎麼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從不覺得張秋跟哈利有搭吧
看的時候只會覺得
喔我的天阿也親太久了吧哈哈


哈利波特系列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妙麗

整個人就是很美麗超可愛的
不過他演戲的時候還是一樣激動耶
不知道未什麼
講台詞阿什麼的
還有他們每個人的英國腔
真的是好聽

雖然電影部是很好看
而且我想沒看書的人一定會覺得有點看不懂
可是我覺得我可能太喜歡了吧
所以還是會覺得很滿足
看了就開心了
我在等書
一邊開心一邊難過
因為看完就沒有哈利波特可以看了
久安再來去預購八
我們一起去找個地方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