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大黃蜂的頭盔我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第一集電影出來的時候我就買到柯博文的了
所以現在看他們都被我買齊就絕得很開心
擺在房間裡就絕得很滿足

話說起去買大黃蜂頭盔的那天
還被一個小孩欺負想到就絕得很生氣
回苗栗想說叫帥弟陪我ㄧ起去買
邊再想說怎麼苗栗的家樂福沒有賣變形金剛的商品時
一轉彎就看到一堆大黃蜂的頭盔
心情整個就是無比的開心阿
一點點的尖叫聲加上小跑步衝過去
地上蹲著一個小弟弟在看變形金剛的精采片段
所以可能有被我嚇到吧
我抱起頭盔很開心的跟我弟在炫耀
結果那蹲著的小弟弟就突然站起來然後凶狠的指著我說
"你好噁心喔"說完這句話就給我奸笑的跑走耶
我整個就是莫名的傻在那裡
現在小孩怎麼這麼可怕阿
還是我們家的小孩可愛的多了
帥弟幫我分析說他可能絕得你一個女生幹嘛喜歡這種東西吧
唉唷真的是氣到我了阿
跑走之後的小弟弟後來還走回來"哼"了我一下
該不會是你媽媽不買給你妳就跟我生氣吧

在之前還在台北的時候也都拿起頭盔要放進推車裡了
抱著頭盔旁邊站著一個小弟弟
他的手上拿著兩個不一樣的變形金剛商品
都是機器人系列的
就聽見他媽媽在問他說"啊你是選擇好了沒只能買一個喔"
接著我抱著頭盔跟那小弟弟對望了一下
然後他看了看我手上的大黃蜂頭盔然後看了一下自己手上的玩具
最後把那兩個都放回架上然後選了跟我一樣的大黃蜂頭盔
開心的跑向他媽媽那裡
哈哈這不就很可愛嗎

莎拉說你買這個一定放回家就不會玩了
結果事實證明
柯博文和大黃蜂的魅力還是很大阿
昨天家裡打麻將大家都搶著要帶著頭盔打
哈哈哈太奇妙了




現在強烈徵求一名能把我的大黃蜂變回機器人的帥氣模樣
因為他現在呈現一種半機器人半車子的鬼樣子
靜靜的躺在我房間的地上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