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瓊斯杯
因為七月底再日本有一場重要的比賽
所以提早了
我們放沒幾天暑假就殺到台北去
一樣
一看又是十天

這次來的隊
真的是最厲害的依次
不管是從我開始看也好
大家都說
這次來的隊伍最完整
我的天阿很開心很興奮
因為這樣的球賽才好看對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觀眾沒有很多

其實這次中華隊最後只得到第七名
但這真的差很多
最後一場對韓國也是傳統的中韓大戰
贏就是第二名輸就是第七
真的差好多
不過我覺得這次很棒
畢竟對上的都是很強的國家隊
吸取經驗我想以後再對到贏的機會也很大
感覺這次是很有希望的
有幾場比賽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中華隊打順風球和上半場球的感覺還沒擺脫
但我覺得我們能贏美國對和黎巴嫩
代表是很有實力的阿
所以希望在日本的比賽也加油
拿個好成績

今年的瓊斯杯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