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大家決定到villa附近的一個海邊走走
因為下午就要搭飛機離開峇里島了
說真的早上在海邊走走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雖然起床對我來說事件很困難的事情哈哈
但是我也好想要再海邊有一棟房子喔
這是夢想好了

大家走著走著就看到很多外國人他們也是住在這個海邊
一大早帶著小孩還有自己的狗狗出來走走
我一個人走在後面一直幫大家拍照
突然看著作儀走近一隻狗狗(上面照片中的)應該是黃金獵犬吧
心裡還在想說我們家作儀這麼可愛要去跟狗狗玩
所以就在幫她拍照紀錄
殊不知下一秒作儀就用腳剷起一堆砂然後踢向狗狗
(小朋友這是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我們依群人都傻眼了
作儀還翻過來看著我們露出好玩的笑容
沒有一個人理他就開始在找地方坐下
我才冷淡的走過去跟作儀說
"你知道那隻狗狗的主人就坐在那裡嗎"
手指指著我們要坐下來的一塊浮木後方
總之就是一個很尷尬
因為作儀剛剛所有的舉動應該都被看到了
但我們家作儀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但當下我們每個人都只想裝不認識他
還好狗狗的主人很好還讓我們丟他的拖鞋跟狗狗玩
但作儀下次真的不要這樣了
就算覺得好笑也不可以這樣喔哈哈

再來就是回國那一天
包包都要通過檢查
記得只有去美國的時候才比較嚴格連鞋子都要脫下來
結果我們後面有個大叔也被要求把鞋子放上去檢查
通過之後我拿起包包就聽見作儀在後面一邊發出"ewwwwwwww.."的聲音
然後問我誰的鞋子阿
我想說我的妹妹是白痴嗎
人家的鞋子還在那裡不就表示人家也還沒走就站你的後面
果然那大叔一直看著作儀
我們又是一群想裝不認識他的人
坐在位置上等飛機的時候
作儀一直問我是哪個人叫我先跟他說一下避免他尷尬
結果我一個回頭
那大叔就坐在我後排
只能跟作儀說該來的還是會來
下次不要在這麼白目了
真的很好笑耶
害她後來都一直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