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影院外面哈利波特的海報下貼著"今日上映"四個字
就足以讓我血脈噴張
趕緊在狀態上換成"明天我一定要搶第一"
查了一下場次早上10點半就是我想搶頭香的第一場
不過身邊沒有人跟我一樣瘋
郭久安如果你在你會跟我兩個人殺去電影院吧哈哈
要是身邊有個這樣的人我真的會開心無比

雖然不能實質上的搶第一
但我還是要再第一天就看到
離要看的時間還久我票都已經買好了
說實在的人潮真的沒有逼進瘋狂的程度
但還是想安個心哈哈

看完之後真的好滿足好開心阿
對瘋狂書迷來說
真的是想好好跟個人討論
也很想大聊哪裡拍的不好之類的話題

真的是太瘋狂了嗎我
不過話說早就知道鄧不利多會死掉的結局
但我還是不免再電影中大哭了一場
只是旁邊坐的是個陌生人
害我眼淚只能一直滴都不敢用手去擦
眼淚真的是用狂滴來形容了
電影就是能帶給人這種感覺
那種畫面真的是很催淚阿

第六集對我來說
算是拍的算好的一部了
雖然沒辦法表達書裡完整的內容畢竟只能在短短幾小時交代的東西
但是我絕德很棒了
把很多事情都交待清楚
看來第七集真的有得演了啊
第七集的部份要分成兩部電影來呈現
對我這種不希望這個故事結束的人真的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好期待啊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第六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