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是親愛小貓的生日
他說每年都因為球賽所以我和莎拉都沒有參加到他很北宋
今年終於是晚他生日一天才有球賽
他說如果我們在不到就不用再做朋友了
哈哈我說我又不是故意不參加的
你看我都幫你想了個這麼好玩的趴體主題耶
詢問度有多高你都不知道搞的大家都很想來參加

網智的這個標題本來是要當相簿名稱的
我很得意的跟大家說"我都想好相簿名稱了"
大家聽完都只覺得很遜
所以好八
我就把這個當作標題了哈哈硬要

在小貓生日前幾天大家就在討論主題
我說嚕咪一開始說的豹紋趴是要男生都變成泰山嗎
結果我們家莎拉只不過說了"不然就大家戴假髮阿"
這個玩笑話竟然中獎了
雖然一開始很興奮絕得會很好玩
但我下午去到假髮店的時候就後悔了
打電話拜託小貓不要玩這個好不好
假髮真的就是假髮阿不可能帶起來好看的各位
我真的沒辦法阿我
當然最後還是為了小貓你看大家都拼了
五中真的超可愛的耶
Ricky真的太像高進完了完了最近你都可以跟人家說你像黎明了
嚕咪真的最厲害我就知道你最敢玩了



希望今天小貓過的開心阿
我還特地幫你準備蛋糕耶是不是
生日快樂阿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再來就是7月18日生日的我帥氣的哥哥
雖然你說要來結果爽約電話還不接
不過算了啦你哪次說話算話
祝你生日快樂阿
沒什麼可以送你的
送你一篇網智算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