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雖然短短一天
可是我們幾個還是玩的很開心
去台北的時候竭盡所能的搞笑
Ning都快人格分裂了
哈哈哈
大家逛街也逛的很開心
吃鐵板燒的時候
Ning受不了踢了旁邊的小孩一腳
因為他整個很沒禮貌的對炒鐵板燒的人說話
小孩從小就要敎
不過他可能沉溺他的世界所以沒理我
總之逛街很開心

我很認真的覺得
我可能快累倒了
每天都是一樣的作息
很可怕
而且現在來個全身痠痛
我要癱瘓了我

最近很愛唱陶喆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尤其是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這兩句
整個用噁心腔調狂唱
我們家小儀都快要瘋掉了吧
真的有把他惹生氣過哈哈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聽起來很開心
哈哈
他們兩個是完美的組合

每天和久安聊天
一天都會打個2.3通
我都不嫌煩
哈哈哈
我們都在開心聊他寶貝和帥先生
聊生活聊經驗
開心不得了
姐姊心情不好你會聽我說吧

莎拉拉最近很擔心我
我覺得你有
謝謝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最愛你了
所以才會很多事不敢和你說
原諒我喔
我們現在是默契第一夥伴

家裡最近流行第2語言
莎拉姑姑Ning小儀
狂在家裡講韓文
姑爹很痛苦
哈哈
只好搞笑陪我們講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笑
莎拉一直用他爸爸聽不懂的單字攻擊他
整個就是不孝女
但笑點很大是真的
莎拉拉學點好的吧哈哈

最近很心煩
想太多毛病又來
簡單簡單
喜歡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