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認為我是絕對不會去看這部片的
和Fion姐姊討論的時候也一直認為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去看了"

今天下午沒事做
只好不要臉的死跟徐小儀和她朋友出去
天阿
整個有"死要跟"的封號出現
但是還好大家都有點熟了
一次而已啦
大家決定看飛機上有蛇的時候
Ning還有打個電話給Fion
哈哈哈哈
接著我要說我的感想

說實話
看完這部片Ning真的很累
整部片都把腳放在椅子上
因為我一直覺得地上會有蛇出現
我的天阿
白痴斃了我哈哈
其實看完後我覺得還不賴耶
就還好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想法
而且阿
這算是我看過的災難片中
最後存活最多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跟我在大笑中嗎"
畢竟是飛機上嘛
最後如果都還是小貓兩三隻的話
真的太"機車"了
Samuel L. Jackson果然是最有魅力的黑人之一
感覺替片加分很多
OK必須承認
我和徐小儀有因為被嚇到兒大叫了一會兒
真的蠻尷尬的哈哈
雖然真的很扯
Ning再進去前還和徐儀說這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但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說了
"我以後不是很敢坐飛機了"
哈哈哈當然來個開玩笑
片裡面有一幕火辣的片段
真的還蠻不賴的
想被嚇可以去看看哈哈

後來聽說
美國真的有人惡作劇
在播放這部片的戲院裡放蛇
我的天阿
那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